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权游》主创在《三体》前曾在试图制作《星战》

时间:2024-01-11 13:52:30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流媒体平台 Netflix 给《权力的游戏》剧集制片人 David Benioff 和 D.B. Weiss 两亿美元的合约让他们放弃 HBO 的项目转而制作《三体》前,两人曾在与卢卡斯影业合作拍摄一部《星球大战》电影。此前他们一直没有过多的讨论这个失败的项目,但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他们终于透露了一些关于该项目的细节,以及导致它失败的问题。

《权游》主创在《三体》前曾在试图制作《星战》

接受《好莱坞报道》采访时,Benioff 表示他和 Weiss 想制作《第一个绝地》,讲述绝地武士团是如何形成的故事。这部电影原本还将详细介绍《星球大战》历史上的第一把光剑。

Weiss 则说道:“当(导演)Rian Johnson 把他的电影称为《最后的绝地》时,我们非常恼火。他完全毁掉了我们正在做的项目的显眼名字。”

Johnson 也是两人的老朋友了,同时他也是两人正在负责主创的网飞版《三体》的制片人。

《权游》主创在《三体》前曾在试图制作《星战》

至于《第一个绝地》的问题,Benioff 表示卢卡斯影业对他和 Weiss 想出的“非常具体的故事构思”没有给出积极的回应。他说道:“最终他们决定不想做。我们完全明白了。这是他们的公司和他们的 IP,但我们并不是他们正在寻找的机器人。”

卢卡斯影业目前正在推进另一部讲述绝地武士起源的电影,名为《绝地黎明(Dawn of Jedi)》,由《夺宝奇兵:命运的轮盘》导演 James Mangold 执导。

网飞版《三体》美剧预计将于 3 月 21 日在该流媒体平台首播。

《权游》主创在《三体》前曾在试图制作《星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