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首款非V社SteamOS掌机Ayaneo Next Lite公布

时间:2024-01-11 10:25:33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手持设备厂商 Ayaneo 日前公布了 Next 系列手持电脑中最新一款:Next Lite。这是首款原生使用 V 社开发的 SteamOS 系统的第三方产品。

首款非V社SteamOS掌机Ayaneo Next Lite公布

官方给出的公告中细节并不多,目前已知的是,这款设备配备了 7 英寸 800p 屏幕和 47Wh 电池。这与 Next Pro 拥有相同尺寸的 IPS 面板和电池。除此之外这款设备的具体配置暂未公开。

Next Pro 内置 AMD Ryzen 7 5825 U,一个已经推出两年的较旧型号的处理器,因此 Next Lite 可能使用更新的型号。不过 Next Pro 售价偏高,而据 Ayaneo 称 Next Lite 将“降低入门门槛,同时进一步普及诸多旗舰功能”,因此它可能会使用价格较低但也更慢的 7040U 芯片。

和 Ayaneo 的所有产品一样,Next Lite 将首先进行众筹。众筹预计于明天(1 月 12 日)上午开始,因此具体详情应该会与众筹页面一同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