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最后生还者》剧集第2季艾比由凯特琳德弗饰演 肤白貌美

时间:2024-01-10 09:08:26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liyunfei

近日HBO《最后的生还者》剧集官方确认,凯特琳·德弗(Kaitlyn Dever)将在第二季中饰演艾比。这位曾获金球奖和艾美奖提名的演员,作品包括《致埃文·汉森》《罗莎琳》《高材生》《最后一人》《难以置信》《火线警探》等。

《最后生还者》剧集第2季艾比由凯特琳德弗饰演 肤白貌美

尼尔·德鲁克曼(Neil Druckmann)发表声明称:“我们第二季的选角过程与第一季相同,就是寻找能体现原作角色灵魂的顶尖演员。没有什么比才华更重要,而我们很高兴能请到像凯特琳这样备受赞誉的演员,加入有佩德罗、贝拉的大家庭。”

《最后生还者》剧集第2季艾比由凯特琳德弗饰演 肤白貌美

艾比是《最后的生还者2》游戏中争议较大的角色之一,拥有极其健壮的身体,让一些玩家感到不适,并引发了关于游戏缺乏身体多样性的讨论。而凯特琳·德弗的演技精湛,相信这位肤白貌美的女演员一定能演好艾比一角,让自己的人气飙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