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传OLED版iPad Pro显示屏获好评 定价1500美元起

时间:2024-01-08 18:34:00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苹果计划今年更新整个iPad产品线,包括iPad Air 6、iPad mini 7和iPad 11,另外还有颇受关注的OLED版iPad Pro机型。在上个财季里,iPad业务的营收同比下降了10%,是硬件中下滑最明显的,迫使苹果不得不加快了OLED版iPad Pro的发售步伐。

传OLED版iPad Pro显示屏获好评 定价1500美元起

据外媒报道,OLED版iPad Pro将分为11英寸和12.9英寸,搭载了M3处理器,均支持LTPO屏幕技术,与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使用的技术类似,同时也是同类产品里首个采用串联堆叠技术的OLED,带来更好的显示质量,比如更深的黑色和更高的色彩准确度。由于从mini LED过渡到OLED,因此新款产品应该有着更薄的机身设计。

按照过往的说法,OLED版iPad Pro采用的是Hybird OLED技术,意思是混合了刚性OLED面板和柔性OLED面板技术的OLED面板。其采用的是双叠层结构的OLED面板,这有别于现阶段大多数智能手机采用的单叠层结构,不但亮度翻倍,而且使用寿命也将达到原来的四倍。

传闻OLED版iPad Pro的起售价格为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739.85元),而且这还只是11英寸版本的价格。如果用户想拥有更大的存储空间,或者加入蜂窝网络连接,那么售价可能会超过2000美元,这很可能会让消费者望而却步。采用新的屏幕技术后大幅度提高定价的消息并不是第一次了,早在大约一年半前就有类似的传言。

OLED版iPad Pro发售后,搭载M2处理器的旧款产品应该会迎来较大幅度的降价,或许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具吸引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