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高通推出第二代骁龙XR2+平台 支持4.3K@90FPS空间计算

时间:2024-01-05 21:36:4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高通宣布,推出第二代骁龙XR2+空间计算平台,为打造领先MR、VR和智能眼镜设备提供良好基础。其采用了单芯片架构,支持90FPS的4.3K显示分辨率的空间计算,为工作和娱乐带来令人惊叹的清晰视觉体验。

高通推出第二代骁龙XR2+平台 支持4.3K@90FPS空间计算

相比于数个月前的第二代骁龙XR2,这次第二代骁龙XR2+的GPU频率提升15%,CPU频率提升20%,可助力开启更逼真、具备更丰富细节的全新水平MR和VR体验。搭载第二代骁龙XR2+的设备能够支持12路及以上并行摄像头和强大的终端侧AI,轻松追踪用户的运动轨迹和周围环境,从而实现融合物理和数字空间的便捷导航。

高通技术公司副总裁兼XR业务总经理司宏国表示,第二代骁龙XR2+可以支持4.3K显示分辨率,为客厅规模的屏幕、真实比例的虚实融合和虚拟桌面等使用场景带来惊艳的清晰视效,将XR的生产力和娱乐属性提升到全新水平,为开启沉浸式未来提供动能。

为了帮助OEM厂商加快产品上市,高通还推出了由歌尔股份开发的全新MR和VR参考设计,并采用了Tobii的眼动追踪技术。据了解,该参考设计支持单眼3K(搭载第二代骁龙XR2)和单眼4K(搭载第二代骁龙XR2+)两种配置。

高通推出第二代骁龙XR2+平台 支持4.3K@90FPS空间计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