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美漫《再生侠》作者:好莱坞改编电影成败就在今年

时间:2024-01-05 10:33:37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美式超级英雄漫画《再生侠》的创作者 Todd McFarlane 承诺,如果好莱坞在 2024 年不能推进改编电影的制作,他将只能在好莱坞“外面想办法”。

美漫《再生侠》作者:好莱坞改编电影成败就在今年

《再生侠》是一部于 1992 年最早推出的漫画,并不属于我们熟悉的 DC 和漫威宇宙,而是隶属于 Image 漫画旗下。这位英雄原本是一位海军陆战队员,在被谋杀进入地狱后,他获得了魔王赋予的能力和不死之身,以及惩戒人间的恶人的使命。漫画改编的动画剧集在 1997 年至 1999 年期间在 HBO 上播出。

在接受 ComicBook.com 采访时,作为 Image 漫画总裁的 Todd McFarlane 表示,他将在年底前让好莱坞的大制片厂开始试图购买该项目的制作权,之后再开始探索制作和发行方面的其他选择。

他说道:“无论如何,2024年将决定我的成败,是吧?要么我会给好莱坞最好的机会来做成这件事,如果没有,我已经有更多的外部投资者在等着我。”

“所以,我想看看我是否能在好莱坞结构的规范内达成合适的交易。如果不能,实际上去年就有很多例子,有人不走正常渠道并获得了成功。以前也有人制作电影后,找一个发行公司就行。这我可以立马做到。”

他还赞扬了大获成功的《玩具熊五夜惊魂》改编电影的制片厂 Blumhouse 的总裁 Jason Blum,称他是“最擅长完成任务的人之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