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张雪峰:我的愿景是“消灭张雪峰”

时间:2024-01-04 16:38:2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随心
  • 编辑:早晨

快科技1月4日消息,网红老师张雪峰今天转发了自己近期一次采访。

采访中,张雪峰希望自己的言行,能切实影响招生计划、课程体系等,根据市场的需求做出相应的改变。

他说,如果真的能实现,自己挨再多骂都认了,因为最后是对学生好的,对家庭好的,对国家好的。

在张雪峰看来,自己实际上在干的一件事是“消灭张雪峰”,终极目标是“社会不再需要张雪峰”。

张雪峰:我的愿景是“消灭张雪峰”

据了解,张雪峰创办的公司是峰学蔚来,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以从事教育为主的企业,业务范围包括教育咨询服务、面向家长实施的家庭教育咨询服务等。

张雪峰提供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他曾表示,大多数的家庭,条件没有那么好,选专业就要选适合自己的,能让自己吃上饭的……我没有针对任何人任何专业,我只是根据就业情况给建议。孩子找不到工作负责的不是你老师,而是你爸你妈跟自己。

张雪峰:我的愿景是“消灭张雪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