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三星公布2024年全新OLED游戏显示器 扩展Odyssey系列产品阵容

时间:2024-01-03 19:40:30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三星宣布,新款Odyssey系列OLED游戏显示器将会在CES 2024上首次亮相,为游戏玩家提供更高性能及视觉清晰度的产品。其包括了多款产品,分别有Odyssey OLED G9(型号G95SD),Odyssey OLED G8(型号G80SD)和Odyssey OLED G6(型号G60SD)。

三星公布2024年全新OLED游戏显示器 扩展Odyssey系列产品阵容

Odyssey OLED G9(型号G95SD)采用了49英寸曲面OLED屏幕,分辨率为5120 × 1440(DQHD),刷新率为240Hz,响应时间(GtG)为0.03ms,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 Pro,得到了VESA DisplayHDR TrueBlack 400认证。另外还支持三星智能电视、三星游戏中心和Core Lighting+,配备了两个HDMI 2.1接口和一个DP 1.4接口,并带有USB集线器功能。

Odyssey OLED G8(型号G80SD)采用了32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3840 × 2160(UHD),其他规格上基本与G9一致。Odyssey OLED G6(型号G60SD)采用了27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560 × 1440(DQHD),刷新率为360Hz,其他规格上基本与G9一致。

以上显示器兼容VESA规格的支架安装,配备的可调支架支持升降高度、前后俯仰、水平旋转和垂直旋转操作。有些令人失望的是,这些新款OLED游戏显示器都没有配备DisplayPort 2.1接口,或许三星还在等今年晚些时候的更新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三款新品均支持Core Lighting+,可以从显示器背面发出环境光,从而在玩游戏和看电影时获得更好的体验。

三星暂时没有提供新产品的定价,以及具体的上市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