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 新闻详情

三星冬季发布会1月18日举办 S24确认公布

时间:2024-01-03 16:37:40
  • 编辑:爆裂真菌

三星正式宣布了其冬季发布会 Unpacked 将紧随 CES 举办。此前该活动已宣布将于当地时间 1 月 17 日举办,目前确认此次活动将在美国加州硅谷 SAP 中心 NHL 球场举办。

三星冬季发布会1月18日举办 S24确认公布

三星表示,此次活动将看到“Galaxy 移动设备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几乎可以确定这将使 Galaxy S24 手机系列产品。此外,人工智能 AI 将成为主要焦点。还有传闻指出, S24 Ultra 使用了新的钛金属材质(这也是 iPhone 15 Pro 所大力宣传使用的材质)。

三星冬季发布会1月18日举办 S24确认公布

和以往发布会一样,三星开放了设备预购“预约”。预约的用户每台设备可以获得现金积分。此次发布会的线上直播将于太平洋时间 1 月 17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1 月 18 日凌晨 2 点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