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传闻HomePod将于2024年推出新款 配备LCD屏幕

时间:2024-01-01 21:16:58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冼廷斌
  • 编辑:豆角

据外媒报道,苹果可能正在开发HomePod新款,而且该产品将配备曲面LCD屏幕。如果苹果在明年推出该产品,配合iOS 18的更新计划,苹果可能还会为它配备人工智能功能。

传闻HomePod将于2024年推出新款 配备LCD屏幕

据X上的@Kosutami的消息称,苹果有可能正在开发一款顶部带有曲面LCD屏幕的HomePod。新款HomePod的产品代号为B720,机身的总体设计语言与目前的HomePod相似。不过苹果在这款智能音箱的顶部配备了曲面LCD显示屏,将配备控制设备和内容显示功能。此外该爆料者还在博文上分享了新款HomePod原型机的图片,可清晰看到其机身顶部配备了圆形的屏幕。

虽然与现款相比新款HomePod在硬件上似乎只是一次小升级,但目前还有传闻称苹果正计划让Apple Music和Apple Podcast兼容这块LCD屏幕,在播放音乐时,显示屏可以根据专辑封面的颜色显示模糊动画。此外,苹果计划让显示屏显示通知。此前还有传闻称新款的HomePod还将配备FaceTime摄像头,但在这次曝料中我们并没有看到摄像头配置的相关信息。

关于发布时间问题,著名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苹果可能会在2024年上半年发布新款HomePod,预计该设备将配备7英寸显示屏,可能会运行精简版iOS系统。

此外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也曾对新款HomePod进行过曝料,他称苹果计划发布一款将Apple TV和HomePod功能结合起来的新设备,该设备将配备一个带有可调节屏幕的机械臂。但是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设备的详细信息,可信度较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