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加里·奥德曼对《哈利·波特》小天狼星表演并不满意

时间:2023-12-29 15:36:26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著名英国演员盖里·奥德曼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了小天狼星·布莱克,但是最近他表示,自己对于他在该系列中的演出并不是特别满意。

加里·奥德曼对《哈利·波特》小天狼星表演并不满意

在新一期美国演员乔许·霍洛威的播客《快乐、悲伤、困惑》中,奥德曼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他参与该系列的三部电影中,他扮演的这个角色表现很平淡。

奥德曼说道:“我认为我的表演很平庸。不……我真的这么认为。也许如果我像艾伦(克里曼,斯内普教授演员)那样读过原著,如果我提前看了后续,如果我知道后续的剧情,我真的认为我会以不同的方式演出。“

加里·奥德曼对《哈利·波特》小天狼星表演并不满意

他对自己非常严格。“我来告诉你为什么。就和任何事情一样,如果我坐下来看自己做的工作并说:‘天哪,我实在太棒了’,那将是非常令人悲伤的一天,因为你会想让自己下一次的工作做的更好。”

此前他在节目《的路·巴里摩尔秀》上表示,他在被选为小天狼星演员时刚刚成为单亲父亲。他于 2001 年与前妻离婚,并获得了儿子们的监护权。他为了照顾孩子拒绝了很多邀请,因为当时很多演出工作都需要在全球各地拍摄实景。他很感谢《哈利·波特》:“感谢上帝赐予我《哈利·波特》。我告诉你,这两部作品——《蝙蝠侠》(诺兰版中他饰演了戈登警长)和《哈利·波特》——真的,它们救了我,因为这意味着我能拿最多的做最少的工作,然后和我的孩子们一起回家。”

目前他正在宣传自己出演的 Apple TV+ 剧集《流人》。该剧的第三季刚刚完结,主要围绕英国 MI5 国安部门展开。第四季目前也已完成拍摄,在剧中他饰演了名为“Slow Horses”部门德尔领导杰克逊·兰姆。

加里·奥德曼对《哈利·波特》小天狼星表演并不满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