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360与华为合作:鸿蒙原生应用核心版本开发完成

时间:2023-12-27 19:47:34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新浪科技
  • 编辑:豆角

在360集团与华为终端公司共同举办“360鸿蒙原生应用核心版本开发”完成仪式上,360集团宣布360浏览器、360天气大师等应用完成鸿蒙版本开发。

360与华为合作:鸿蒙原生应用核心版本开发完成

其中,基于HarmonyOS NEXT开发的360浏览器鸿蒙原生核心版本已完成流转-跨端迁移,应用接续,分布式摄像头和剪贴板等在内,覆盖多种使用场景的功能开发。同时结合360的安全技术及HarmonyOS的隐私安全保障,可从行业上游保护用户信息安全。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表示,一直以来,华为在芯片、手机、大模型、智能车等技术上不断突破,有可能作为互联网操作系统实现全场景覆盖,未来希望把360产品转移到鸿蒙生态。同时,双方应在大模型上加强合作,共同助力产业大模型打造。

周鸿祎介绍,360在服务产业数字化过程中,聚焦做好两件事,一是提供数字安全服务,为数字经济发展筑牢底座;二是以人工智能大模型,推动产业数字化向智能化升级。360结合大模型能力打造的浏览器和搜索等,也将为鸿蒙生态助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