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三星与iFixit合作 折叠屏手机加入自助维修计划

时间:2023-12-20 17:52:34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三星本月扩展了自家的自助维修计划。该计划与自助维修服务和工具网站 iFixit 合作,最初仅支持三星 Galaxy S20、S21 和 Tab S7 设备。2023 年初,三星添加了 S22 系列以及一些 Galaxy Pro 笔记本电脑。现在,和 S23 一起加入了该计划的还包括维修难度较大的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lip 5 和 Fold 5。

三星与iFixit合作 折叠屏手机加入自助维修计划

目前折叠屏手机的 iFixit 页面尚未上线,因此价格也未公布。此前谷歌与 iFixit 合作推出的 Pixel Fold 的内屏零件套件价格约为 900 美元,因此大概率三星的折叠维修套件也不会很便宜。

目前三星通过 iFixit 提供自助维修服务的设备列表如下:

三星与iFixit合作 折叠屏手机加入自助维修计划

三星的自助维修计划于去年夏天退出,让 Galaxy 客户在屏幕损坏或背板玻璃破裂时能够自行修复,出售的零件还包括充电口、扬声器、SIM 卡托盘、设备上的物理按键以及三星笔记本上的许多部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