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NASA即将发射高空气球望远镜:绘制部分银河系三维地图

时间:2023-12-19 16:57:2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鹿角
  • 编辑:frame

据theverge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即将开启一项名为GUSTO的全新实验,打算绘制一部分银河系的三维地图。

据悉,GUSTO将利用一个特殊望远镜,搭乘超高空探空气球,升至距离南极洲地面120000英尺的高空,进行长达55天的观测。

GUSTO将在星际介质中寻找碳、氧和氮的踪迹,找到关于恒星和行星形成的线索。

NASA表示,GUSTO还将会揭示大麦哲伦星云的三维结构。这是银河系附近的一个矮星系,从地球南半球的部分地区可以用肉眼看到。

该望远镜将在南极的大气层反气旋中飞行,利用气旋围绕南极点盘旋,完成整个观测任务。

此外,NASA还透露,GUSTO是为了利用太阳物理学和天体物理学科学领域的创新管理方法,为世界级的太空科学研究奠定基础。

NASA即将发射高空气球望远镜:绘制部分银河系三维地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