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索尼克粉丝电影《PROJECT SHADOW》终极预告

时间:2023-12-15 07:00:39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随着两部索尼克改编电影在全球热映,游戏粉丝们自己制作了Shadow为主角的电影《PROJECT SHADOW》。

《PROJECT SHADOW》预告:

这部短片将讲述50年前“SHADOW”在太空方舟ARK的背景故事。SHADOW是一个黑暗而神秘的角色,是索尼克系列游戏中备受喜爱的角色之一。他具有超强的速度和力量,并拥有与主角索尼克相似的外观特征,但个性更加沉默寡言和复杂。

《PROJECT SHADOW》是一部由“João Filipe Santiago”编剧和导演的粉丝制作的短片,灵感来自最新的索尼克电影。由Bruno Sangregório扮演Shadow the Hedgehog,Adriano Lima扮演Gerald Robotnik,Ayala Mariane扮演Maria Robotnik,由Freshfilmesoficial拍摄,centraldubrasil提供原声配音,amargemrecordsoficial负责原声音乐和音效。

短片的故事将围绕SHADOW的起源展开。在太空方舟ARK中,SHADOW与Gerald Robotnik和Maria Robotnik相遇。Gerald Robotnik是一位天才科学家,而Maria Robotnik是他的孙女。这个故事将揭示SHADOW的诞生和他与Robotnik家族的关系。

通过由粉丝制作的短片,《PROJECT SHADOW》将以视觉效果和才华横溢的演员为基础,向粉丝们展现一个全新的故事。这部短片将致力于还原索尼克系列游戏中的角色和世界观,让粉丝们更深入地了解SHADOW的背景和他在整个故事中的重要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