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北京下雪后 联想总部门牌石被人涂鸦成华为

时间:2023-12-13 16:39:4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随心
  • 编辑:早晨

12月13日消息,北京大雪,位于北京海淀区西北旺的联想集团总部,门牌石覆盖积雪,随后积雪被人涂鸦成了“HuaWei”字样。

网传截图,在联想论坛有名为“高级经理”的帖子发文,要求员工积极举报把公司logo涂鸦成竞品的人,并表示查实后会严肃处理涂鸦者。

北京下雪后 联想总部门牌石被人涂鸦成华为

帖子称,“品牌形象和商标是企业的重要无形资产,公司的LOG0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图案,它代表了企业的价值观、文化和消费者的信任。

因此,对公司L0G0的恶意破坏,尤其是将其涂鸦成竞争对手的形象,不仅是对企业形象的破坏,更是对企业声誉和商业道德的公然挑战。

有鉴于此,我们呼吁全公司的员工对此类不道德行为保持高度警惕,并积极参与举报。一旦查实,我们会严肃处理涂鸦者,以做效尤!”

北京下雪后 联想总部门牌石被人涂鸦成华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