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诺兰《奥本海默》将于明年在日本上映

时间:2023-12-07 19:20:01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据日本媒体报道,《奥本海默》将于明年在日本上映,Bitters End负责日本国内发行。发行方认为,这部电影的主题“非常重要,对日本人民有特殊意义”,并决定在影院上映。

诺兰《奥本海默》将于明年在日本上映

Bitters End公司的声明如下:“本作品所涉及的题材,对我们日本人来说,是非常重要且具有特别意义的。经过讨论,最终决定在日本上映。看过作品之后,我们认为,在大银幕上欣赏这部由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超越传统剧作手法的独一无二的电影体验是再合适不过。在日本公映的时候,希望各位观众能亲眼看到这部作品。”

今年8月《芭比》在日本上映前,不少日本社交媒体用户传播“#NoBarbenheimer”(抵制芭本海默)标签——二战期间,美军在日本广岛和长崎投下的核弹造成数十万人死亡。

抵制原因是:华纳兄弟在社交媒体评论了网友制作的“芭比海默”梗图,华纳日本子公司批评了总部的处理方式。华纳总部表示,“对最近社交媒体上的不敏感行为感到遗憾”,并表示“真诚的道歉”。《芭比》电影帐号对“芭本海默”帖子的回复已经被删除。

最终《芭比》还是在日本上映。

诺兰《奥本海默》将于明年在日本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