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流媒体平台Netflix将于年底前下架大量影视作品

时间:2023-12-06 12:03:00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流媒体平台 Netflix 网飞日前确认,在 2024 年前将从平台上删除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其中包括多个原创项目。

流媒体平台Netflix将于年底前下架大量影视作品

根据 Netflix 报道,喜剧电影《塔米的旅行》、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2》、剧情片《其他人》和悬疑电影《艾娃》都将在今年年底前从平台上删除。在 12 月 31 日,许多经典大片都将离开该平台,包括《我们》、《猫鼠游戏》、《捉鬼敢死队》、《大白鲨》、《角斗士》、《疤面煞星》、《华尔街之狼》、《拯救大兵瑞恩》和几部《碟中谍》电影。

对于流媒体平台来说这种情况很常见,因为这些影片需要的许可可能会过期。不过几个 Netflix 原创作品也将离开该平台。这些作品包括韩剧《死的赞美》第一季,它原计划于 12 月 6 日播出;其他剧集包括《甜点至尊》第 2 季、《再次钟情》第一季以及《穿靴子的猫的冒险》第 1 至第 6 季。原创电影则包括《沙尘暴》和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举世盛名“巡回演唱会》。

流媒体平台Netflix将于年底前下架大量影视作品

以上仅是美国地区平台会删除的影视作品,根据地区不同下架的作品也会有所不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