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押井守谈《攻壳机动队最后的人类》电影 盛赞总导演干的好

时间:2023-12-03 17:18:35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新电影《攻壳机动队SAC_2045最后的人类》已经于2023年11月23日在日本上映,12月2日官方举行上映纪念大会,特别邀请了系列之前的著名导演押井守,押井守对本次的新作电影表示非常赞许,并力赞总导演神山健治干的好。

押井守谈《攻壳机动队最后的人类》电影 盛赞总导演干的好

·新电影《攻壳机动队SAC_2045最后的人类》讲述了草薙素子素子和公安九课,遇到了带领难民集团“N”的头目。在进化奇点逼近的废墟东京,后人类的突袭开始了。

·押井守谈到了对新电影《攻壳机动队最后的人类》的看法,称赞神山健治还在拍着呢,并不是在粉饰“攻壳”的字面意思,而是努力大胆的追逐着时代性,干的很棒。

·过去都是超越时代时间轴,如今时代进步的过快,反而以时代为主题变得困难起来,本人(押井守)过去也曾经追逐过时代性作品,如今渐渐做不到了。

·过去的民众对于英特网心生畏惧,如今恐惧的对象已经已经变成了AI,虽说新的技术或者未来愿景是人类的远见,不过这种远见背后却蕴含着无限的恐慌,以这种远见为根基制作电影才是我们的职责,而不是为了预言什么去做电影。

押井守谈《攻壳机动队最后的人类》电影 盛赞总导演干的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