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艾莉扮演者:无需担心《最后的生还者》第二季品质

时间:2023-12-03 11:08:1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贝拉·拉姆齐在HBO的《最后的生还者》剧集中饰演艾莉。在最近的访谈中,她表示很多人担心剧集可能出现“第二季低谷”,部分制作人和剧迷都怀有“很大的恐惧”,担心第二季不会像第一季那么好。

但拉姆齐表示,这些担忧是完全没有道理的,因为团队和计划都是正确的,《最后的生还者》第二季必然能够取得成功。拉姆齐说道:“我对创作者们很有信心。我认为他们非常出色。我认为我们会做得很好,会超越第一季。”

艾莉扮演者:无需担心《最后的生还者》第二季品质

采访中,拉姆齐还谈到了与佩德罗·帕斯卡(乔尔扮演者)的关系。乔尔和艾莉是剧中两位主角,两人之间的互动对于整个剧集至关重要。如果两者之间没有化学反应或合作不佳,那么该剧可能就会受到影响。但幸运的是,两人之间并没有这样的情况。

拉姆齐表示:“我曾经真的很担心我们合不来,或者没法产生共鸣。因为我们将要在一起度过这一年,之后还要共同进行大量宣传。我很害怕会有合不来的情况。”

拉姆齐补充道:“所以这真的是一种大解脱。实际上,我们相处得非常好。一开始我们彼此都很害羞。后来我们在片场的车里花了很多时间去沟通,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联系。”

《最后的生还者》第二季将于2024年2月开始拍摄,拉姆齐和帕斯卡都将回归,此外还有一位饰演艾比的演员,角色已被敲定,但尚未公布演员人选。

《最后的生还者》第二季可能至少要等到2025年才能播映。游戏方面,《最后的生还者2:重制版》将于2024年1月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