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三星上调图像传感器售价 影像旗舰手机或迎来涨价

时间:2023-12-01 19:36:25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冼廷斌
  • 编辑:豆角

目前三星已向各手机厂商通知,将其手机图像传感器售价上调25%,新价格政策或将在2024年落实。据悉三星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图像传感器(CIS)制造商之一,三星上调价格的行为将很大程度影响智能手机行业,各品牌的下一代影像旗舰手机售价或迎来涨价。

三星上调图像传感器售价 影像旗舰手机或迎来涨价

被三星上调售价的产品大部分为3200万像素以上的图像传感器,因为这些传感器的制造过程比较复杂。但是在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大多数旗舰智能手机都使用5000万像素以上的相机传感器,所以它们很容易受到三星这次上调售价政策的影响,而又因为图像传感器几乎是智能手机内最贵的零部件,所以三星此举会让大部分手机厂商增加生产成本,最终导致影像旗舰手机的零售价也需上涨。此外mysmartprice还提到,若智能手机市场趋势真如上述情况般变化,那么三星Galaxy S24 Ultra极有可能被赋予更昂贵的零售价。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三星并不是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的唯一制造商。三星在该领域的竞争对手索尼和Omnivision(豪威科技)尚未对其手机图像传感器产品进行涨价。虽然三星的手机图像传感器性能很强,但2022-2023年大部分影像旗舰手机都采用索尼的手机图像传感器。不过也不能排除三星此次涨价政策会刺激索尼和Omnivision(豪威科技)也跟着一起涨价的可能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