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多年巨额投资未取得回报 苹果或放弃自研5G基带

时间:2023-11-30 19:40:19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自研5G基带可能再次遇到挫折,已推迟到2025年底至2026年初。为此高通与苹果续签了三年的协议,继续为iPhone提供基带芯片直至2026年。不少人认为从长远来看,苹果会选择以自己的自研5G基带取代高通的解决方案。

多年巨额投资未取得回报 苹果或放弃自研5G基带

据Wccftech报道,有相关人士透露,由于长时间的努力没有得到回报,加上多次遇到挫折,至今困难重重,苹果可能会选择放弃自研5G基带项目。如果情况属实,这一举动将带来苹果巨大的损失,毕竟多年来一直在该项目进行了大量的投资。有消息称,苹果本身制定的目标就不切实际,而且没有考虑到开发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

虽然苹果在2019年花费了10亿美元买下了英特尔的智能手机芯片业务,以加速推进该项目,不过似乎没太大帮助。据了解,苹果前后雇用了数千名工程师参与到自研5G基带项目,不但保留了英特尔原有的团队,甚至还从高通挖来了人,以支持相关工作。

不过也有其他业界人士提出了质疑,称苹果实际上并未取消自研5G基带项目。或许苹果只是改变了原有的开发计划,传闻第四代iPhone SE将是首款搭载自研5G基带的产品,但由于自研5G基带项目延期导致产品发布延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