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被指反工会:拒绝为工会成员提供福利

时间:2023-11-23 16:45:22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美国国家劳工委员会(NLRB)于近日提交起诉书,声称苹果公司拒绝向美国马里兰州位于陶森的零售店工会员工提供一系列新的公司福利。

苹果被指反工会:拒绝为工会成员提供福利

NLRB 在诉状中声称,苹果公司未向陶森店员工提供更多福利,目的是“阻止”其他员工加入工会。一系列新福利包括新的医保选项、免费的网络大学 Coursera 订阅以及一些大学预付学费。

去年,位于陶森的苹果零售店投票加入了国际机械师和航空航天工人协会(IAM),成为美国第一家加入工会的苹果零售店。苹果于 2022 年 10 月推出了上述的新福利。陶森店的员工得知自己被排除在外,随后立即写信给苹果 CEO 提姆·库克,表达了他们的失望,并向 NLRB 提出投诉。

苹果被指反工会:拒绝为工会成员提供福利

苹果暂未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

7月,工会还代表陶森员工对苹果提出投诉,指控苹果“故意采取行动破坏”他们的工会活动。目前该系列指控的听证会将于 2024 年 2 月 20 日 NLRB 行政法官当面举行。届时 NLRB 将告知员工调查结果以及“其他公正和适当的补救措施”。

除了陶森以外,俄克拉荷马城的一家苹果商店员工也于去年投票加入了美国通信工人协会(CWA)。目前,苹果对于工会的态度并不正面。根据彭博社此前的报道,当时商店经理曾召开会议,试图警告员工“加入工会的风险”。

苹果被指反工会:拒绝为工会成员提供福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