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全国首艘智能船级执法船入列 可实现柴、电自动转换

时间:2023-11-23 11:24:3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快科技今日(11月23日)消息,据国资小新官微发文称,广东首艘3000吨级海洋执法船“中国渔政44002”船入列,这标志着中国首艘获得中国船级社“智能船级”符号公务执法船正式投入使用。

全国首艘智能船级执法船入列 可实现柴、电自动转换

据了解,中国渔政44002船是目前地方最大的执法公务船,它的总长116.4米、型宽15米、型深5.9米、满载吃水4.37米、满载排水量3334.5吨。

全国首艘智能船级执法船入列 可实现柴、电自动转换

并且配置2台现今世界最先进的MTU8200kW主机,能实现柴-电供能自动转换,最大持续航速不小于25节。

同时它拥有新一代导航雷达、卫星通信、光电取证、遥控水炮、无人机等先进科技设备,配备情报指挥系统、智能机舱系统、智能航行系统等先进信息化系统,是全国首艘取得中国船级社智能船级符号i-ship(N,M,I)的执法船。

在中国渔政44002船正式入列后,将执行首项海洋宣教公务,于11月23日至24日期间助力2023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深圳国际海洋周,在深圳蛇口邮轮母港R1码头向预约市民开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