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谍影重重》新电影制作中 马特·达蒙尚不确定回归

时间:2023-11-21 09:40:05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Deadline报道,环球影业正开发新的《谍影重重》电影,奥斯卡得主Edward Berger(《西线无战事》)将执导这部长久动作片系列。

《谍影重重》新电影制作中 马特·达蒙尚不确定回归

报道称Berger正在和环球谈判执导新的《谍影重重》电影,该片目前在早期制作阶段,还没有一个剧本。

由于目前处在初期阶段,基本上意味着一切都还没有敲定,因此系列男星马特·达蒙是否回归也是未知。

据报道,环球计划就该片与达蒙接洽,但一切都必须完美执行,达蒙才会考虑重返该系列。据悉,目前双方还没有做出任何承诺。

自2016年的《谍影重重5》后,《谍影重重》系列的发展轨迹一直不明朗。据报道,早在2020年,该系列的制片人就希望重启该系列。

《谍影重重1》于2002年上映,该片全球票房超2亿美元,同时将马特达蒙提升为一线动作明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