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Steam Deck系统更新 官方底座现支持VRR外接屏幕

时间:2023-11-17 14:15:31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Valve 的 Steam Deck 新款 OLED 版本已于日前推出,但原版 Steam Deck 也同事获得了更新。Steam OS 3.5.5 稳定版本系统更新现已推出,其中包含大量修复、改动和升级。

其中最大的功能是 9 月测试版中已经推出的对 VRR(可变刷新率)和 HDR 外部显示器的支持、调整屏幕颜色和使用新固件对处理器进行降压的能力,以及针对《星空》具有重大性能改进的图形驱动程序更新。

Steam Deck系统更新 官方底座现支持VRR外接屏幕

在测试版中并没有的则是对 Steam Deck 官方另外售卖基座的更新。此次更新也让售价 79 美元的 Steam Deck Dock 支持 VRR 外部显示器。

Steam Deck系统更新 官方底座现支持VRR外接屏幕

更新话包括允许用户对 Vulkan MangoHud 屏幕覆盖性能窗口进行自定义,选择显示的信息,以及略微提高睡眠恢复速度,并尤其在使用多个手柄/控制器时提高了蓝牙连接的稳定性,以及对 Linux 桌面模式的外观和工作方式进行了大量更改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