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不用坐班日结800元?饿了么提醒这是诈骗

时间:2023-11-14 16:26:4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会有天天坐家里日结高薪的“好事”么?饿了么今日发布安全提醒:近期,我们陆续收到用户和媒体的反馈,有部分不法分子冒充饿了么公司和工作人员,通过发布招聘广告诱导用户扫描二维码进群领取福利等方式,来实施诈骗等犯罪行为。

不用坐班日结800元?饿了么提醒这是诈骗

对于此类侵犯公司名誉权并严重危害社会的犯罪行为,饿了么高度重视,持续收集多方线索和证据并协同相关执法部门调查治理,截止目前已协助部分案发当地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若干名。

饿了么未设置线上操作员/审核员、联盟推广官等岗位,也未授权任何企业、个人、第三方机构招聘上述类型岗位员工。

有报道称,近日有骗局称饿了么招聘商推官等岗位,号称400-800元/天,不用坐班,时间自由可日结。

马上年底了,各种骗局层出不穷,大家千万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

不用坐班日结800元?饿了么提醒这是诈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