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哆啦A梦大雄爸爸配音演员中庸助去世 享年93岁

时间:2023-11-12 04:50:1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mydrivers快科技
  • 编辑:landother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经纪公司Mausu Promotion旗下的配音演员中庸助于2023年10月20日去世,享年93岁。他曾出演《哆啦A梦》大山版电视动画大雄爸爸,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哆啦A梦大雄爸爸配音演员中庸助去世 享年93岁

《哆啦A梦》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每一集都有很有趣的法宝,比如随意门,哪里都可以去,再比如时光机,以前想坐着去看看未来的自己。

还有吃了什么语言都懂的魔芋面包,缩小灯把自己变小变大,去云朵制造机做的云上游泳等等,这些经典画面仍然历历在目。

有网友表示,《哆啦A梦》有感动、有温情、有纯真、有友情,包含着很多同龄人童年的回忆和梦,曾经多么想家里的抽屉突然打开,一个蓝胖子钻出来,向他要各种各样的东西来帮自己做一些无法做的事。

随着《哆啦A梦》的热播,配音演员凭借对角色的诠释和独特的声音魅力受到观众喜爱,成为经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