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神奇四侠》导演表示情景喜剧经历影响本片制作

时间:2023-11-11 16:54: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神奇四侠》导演马特·沙克曼表示,他在热门情景喜剧《费城永远阳光灿烂》上的工作经历将会影响到正在拍摄的这部漫威电影。

在接受采访时,沙克曼表示,《费城永远阳光灿烂》让他学到了一些关于化学反应和喜剧方面的宝贵经验。他会把这些经验应用到未来作品上,其中就包括MCU《神奇四侠》。在2007年至2017年,沙克曼在这部情景喜剧中执导了43集内容。

沙克曼说:“多年来,我从参与《费城永远阳光灿烂》的工作中学到了很多。这些家伙带来了一种独特的嬉戏和精密结合,我认为在任何的创作中都必须具备这两者。”

“创作者必须坚持成为沙盒中的孩子,一边玩耍一边发明,同时也要对自己所做的事有严格要求。喜剧比其他任何东西都更要求精确。制作有趣的东西的精确性通常比制作具有特效的复杂事物要更加困难。所以,嬉戏和精密。”

《神奇四侠》导演表示情景喜剧经历影响本片制作

在《费城永远阳光灿烂》中演员使用即兴表演也是一个重要影响。

沙克曼表示:“即兴表演的规则对创作过程非常有益。‘我喜欢你的创意,现在我们再加上这个’,这才是协作的本质。不管是跨洲制作的《君主》这样的巨制,还是《费城永远阳光灿烂》这样四五个人参与制作的小成本,这种精神感染到了我所做的一切,也影响到了我所做的一切。”

《神奇四侠》将开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六阶段。不过这并非是一个起源故事,凯文·费奇表示《神奇四侠》的起源已经让影迷耳熟能详了。

曾在《旺达幻视》剧组工作的沙克曼辞去了第四部现代《星际迷航》工作,回归漫威,因为他认为这个提议实在太让人难以拒绝。另外,《阿凡达:水之道》编剧乔什·弗里德曼也将为《神奇四侠》撰写剧本。

不过,2024年上映的唯一一部迪士尼漫威电影将会是《死侍3》。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