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打造国人专属智能座舱 上汽通用汽车成立软件及数字化中心

时间:2023-11-08 17:26:5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快科技今日(11月8日)消息,上汽通用汽车软件及数字化中心正式成立。据悉,作为上汽通用数字化转型的重要载体,上汽通用汽车软件及数字化中心将聚焦前沿科技发展和市场未来出行生态需求。整合全业务链优势资源,加快前沿智能网联科技的开发,迭代及本土化应用的快速落地。

打造国人专属智能座舱 上汽通用汽车成立软件及数字化中心

此次成立的上汽通用汽车软件及数字化中心将基于“云管端”的技术和业务需求打造。

上汽通用汽车表示,该中心成立后将负责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系统、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以及载互联系统的OTA远程升级。

此外,该中心还将以用户场景化需求作为中心,力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丰富的智能座舱与智能驾驶的功能及体验。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庄菁雄表示:“全新成立的软件及数字化中心将全面提高上汽通用汽车软件技术本土开发的效率,快速响应中国市场需求。”

到2025,上汽通用汽车在电动化、智能网联化新技术领域的总投入将达700亿元,全新成立的软件及数字化业中心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将全面推动公司的智能网联化向融合和纵深发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