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酷冷至尊沉浸式电竞舱ORB X开卖 售价14万元

时间:2023-11-06 22:27:49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酷冷至尊(Cooler Master)在去年末,推出了名为“ORB X”的新款沉浸式电竞舱。酷冷至尊表示,旨在打造完善和增强沉浸式体验,提升游戏玩家和专业人士的视觉、听觉享受。目前新产品已登陆电商平台,显示价格为139999元,为北极白配色。

酷冷至尊沉浸式电竞舱ORB X开卖 售价14万元

ORB X沉浸式电竞舱是一个半封闭的结构,整个电竞舱重量达到343.5kg,有北极白或宇宙黑两种配色,舱身自带ARGB灯带环绕,整体设计偏向圆润,带有全自动电动开合的穹顶。由于带有全自动移动式顶盖,提供了很好的专属空间感及隐秘性。

座舱采用了ABS树脂,躺椅材质为真皮,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并可调节头枕、腰部支撑。其支持搭配一个34英寸显示器或者三个横向组合的27英寸显示器;座舱为电脑主机和显示器提供1200W供电;提供了USB集线器功能,配有多个USB 3.1 Gen1 Type-A/C接口;配备的电竞桌覆盖了微型编织布鼠标垫;配有手机无线充电区域;音响系统为2.1声道,60W功率,包括两个全频扬声器、两个高音扬声器和一个低音炮,给用户带来了环绕声和空间音频体验,同时还附有光纤输入;另外座舱还支持通过远程控制调整电竞舱的座椅、音频和ARGB灯效选项,提供有8中灯效模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