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陈伟霆、张家辉动作大片《爆裂点》定档12月8日

时间:2023-11-06 20:45:2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陈伟霆、张家辉主演的年度动作大片《爆裂点》定档12月8日,片方今日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林超贤担任编剧兼导演,卧底探员陈伟霆因为任务中止的变故和上司张家辉化友为敌,昔日挚友此刻剑拔弩张,对峙一触即发。

定档预告:

电影《爆裂点》讲述缉毒总督察李振邦(张家辉饰)和卧底警员江铭(陈伟霆饰)秘密执行追捕毒贩计划,无奈遭遇险境,江铭被迫游走黑白边缘,逐渐失控。为坚守底线,昔日队友互生杀意。猜忌、愤怒、疯狂、失望……全员丧失理智,濒临崩溃边缘。

作为林超贤导演时隔九年重新涉足香港警匪动作题材之作,此次不仅延续了“狠人”林超贤导演的硬核警匪动作电影风格,更是把燃、爽、炸一次性做到酣畅淋漓,再加上新锐导演唐唯瀚,两人联手“狠虐”张家辉、陈伟霆、梁洛施等一众演员,全员变身“都市戾人”,比疯更疯,比惨更惨,誓要将影片的暴力美学和动作风格推向更高峰,让观众沉浸式体验近身肉搏与玩命厮杀。

《爆裂点》由林超贤担任监制、故事及总导演,唐唯瀚导演,张家辉、陈伟霆、梁洛施领衔主演,谭俊彦、姜皓文主演,周秀娜友情演出,杨祐宁特别客串。

陈伟霆、张家辉动作大片《爆裂点》定档12月8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