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衍生短片《哥斯拉VS梅加洛》预告 怪兽大战升级

时间:2023-11-06 07:15:31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为了庆祝梅加洛诞生50周年,东宝带来短片《哥斯拉VS梅加洛》,该片将在哥斯拉盛典上首次亮相!在东宝制作的背书下,由备受关注的影像创作者柴田晃宏与上西琢也携手合作,为观众呈现更加宏大的怪兽对战场面。在正式公开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哥斯拉VS梅加洛》的特报预告片吧!

《哥斯拉VS梅加洛》特报预告:

《哥斯拉VS梅加洛》是一部哥斯拉的衍生电影短片,由上西琢也执导。该片是在哥斯拉盛典上推出的系列作品之一,旨在庆祝梅加洛的50周年。这次的短片将加入梅加洛这一经典怪兽,为观众呈现一场更加激烈、更加宏大的怪兽对战。片中展示了怪兽之间的激烈对战,场面更加壮观。观众可以期待更多的破坏和震撼的视觉效果。这部短片将给观众带来一场怪兽对战的全新体验。

衍生短片《哥斯拉VS梅加洛》预告 怪兽大战升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