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高价清洁布“支持”新Mac 外设依然用老接口

时间:2023-10-31 15:43:00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当初被苹果称为“抛光布”的屏幕清洁布推出后就因其一百多元的高价被许多人嘲笑和质疑。很多人可能已经忘了苹果除了是“奢侈品品牌”以外还是一家科技公司,在官网商品页面上,这块布甚至还像其他电子设备一样有自己的“支持设备列表”!

苹果高价清洁布“支持”新Mac 外设依然用老接口

在早些时候刚举办的苹果线上发布会中,苹果宣布了 2023 年最新版本的 Mac 系列产品,包括 MacBook Pro 和 iMac。而同时,这块布的官方页面也进行了更新,宣布将支持最新的 14 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以及最新的 24 英寸 M3 芯片 iMac 设备。

苹果高价清洁布“支持”新Mac 外设依然用老接口

当然,这块布也并不是随处可见的眼镜布,它是可以用来擦拭苹果 Pro Display XDR 的布,因为这块有镀层的屏幕如果使用错误的擦拭方式可能会损坏,而屏幕价值高达 4 万元。不过即便是能有效清洁屏幕的其他清洁布,价格也不可能这么贵。

另一方面,今天还有一个让人不得不吐槽的“苹果设计”。目前新的 iPhone 终于因为各地区新法规的施压用上了 UBS Type-C 接口。但是,苹果依然念念不忘自己的 Lightning 接口,因此刚刚宣布的新一批外设,包括妙控键盘(Magic Keyboard)、妙控板(Magic Trackpad)和鼠标(Magic Mouse)都将继续使用老接口。不仅如此,都 2023 年了,一直被吐槽的鼠标插口在底部导致无法边充电边使用的设计还是没改。

苹果高价清洁布“支持”新Mac 外设依然用老接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