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iPhone15提前降价千元致销量下滑:大家更爱国产机

时间:2023-10-30 12:18:3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10月30日消息,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15系列销量的其中一大基本盘是在中国市场,如果这里出了问题,那么盈利肯定受影响。

美国不少投行给出的最新研报显示,中国市场需求疲软将影响苹果2024年第一季度盈利,而目前数据显示,iPhone 15在中国市场中并不显得足够强大。

iPhone15提前降价千元致销量下滑:大家更爱国产机

报告中显示,中国客户大多选择iPhone 15 Pro Max,这可能会提高平均售价,而购买者往往来自iPhone 12等旧设备的升级需求。

使用iPhone 13及更新机型的用户似乎认为没有必要升级,因为iPhone 15的升级变化并不大,没必要。

iPhone 15在中国的销售一直不温不火。这归因于来自华为等品牌的激烈竞争,不少原本换新机的用户都去买了Mate 60等机型。

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也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iPhone 15系列的购买热情已经开始消退。

报告显示,iPhone 15系列的交货前置时间已经连续四周下降。

目前,iPhone 15的平均交货时间为1天,iPhone 15 Pro为15天,iPhone 15 Pro Max为25天,这一数据均低于去年前一代iPhone 14系列上市时的表现。

Counterpoint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今年第三季度苹果推出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15系列,但其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却出现了锐减。

报告数据显示,苹果在中国手机市场的份额下滑超过10%,仅为14.2%。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