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RTX 40 SUPER三员大将核心规格曝光:满血、完美!

时间:2023-10-29 22:59:2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最近,关于RTX 40 SUPER系列升级版的消息接连不断,规格参数曝光得也越来越多。

现在,kopite7kimi第一次给出了三款型号的GPU核心编号、CUDA核心数量、二级缓存容量。

RTX 40 SUPER三员大将核心规格曝光:满血、完美!

RTX 4080 SUPER将采用满血版的AD103,具体编号为AD103-400,开启全部10240个CUDA核心,相比于RTX 4080增加了512个。

之前有传闻称它的显存将增加到20GB GDDR6X,但这意味着显存位宽反而要从256-bit降低到160-bit,损失不少带宽,并不太合理,因此更合理的做法应该是维持16GB GDDR6X。

RTX 4070 Ti SUPER确实会有两种核心,编号分别为AD103-275、AD102-175,CUDA核心数量为8448个,相比于RTX 4070 Ti增加了768个。

另外,它会有48MB二级缓存,显存配置不详。

RTX 40 SUPER三员大将核心规格曝光:满血、完美!

RTX 4070 SUPER也是两种核心混合使用,分别为AD103-175、AD104-350,CUDA核心数量增加1280个达到7168个,还是相当给力的。

二级缓存也是48MB,但显存依然不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RTX 4070 Ti SUPER将是第一款同时使用Ti、SUPER的型号,但是kopite7kimi表示它对这个名字存疑,不排除后续会有变化,甚至这些规格也可能会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