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美光庆祝成立45周年 马来西亚新建封装和测试厂落成

时间:2023-10-16 20:38:1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美光是世界上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刚刚庆祝其成立45周年。与此同时,美光宣布其位于马来西亚槟城Batu Kawan的新建封装和测试厂落成,采用了智能制造应用程序来优化效率、产量和生产质量,以确保美光继续提供高效、可靠的产品。

美光庆祝成立45周年 马来西亚新建封装和测试厂落成

此前美光投资了10亿美元,未来几年内将继续增加10亿美元的投资,包括建设和全面装备这个新工厂,将工厂面积增加到150万平方英尺。扩建后,美光可以提高产能,并进一步加强其组装和测试能力,使其能够提供领先的NAND、PCDRAM和SSD模块,以满足对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或电动汽车等变革技术不断增长的需求。

美光表示一直关注可持续性,新设施的设计符合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评级系统(LEED),这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绿色建筑认证。与美国供暖与空调工程师协会(ASHAE)的标准相比,这种具有环保意识的方法使得美光新工厂的能耗降低了25%以上,为环保半导体制造树立了一个高标准。

马来西亚的工程是美光全球网络中第一个100%使用可再生电力的工厂,运营方面也将支持美光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即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到2030年实现危险废物零填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