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日本著名歌手谷村新司去世 终年74岁

时间:2023-10-16 19:50:3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日本著名歌手谷村新司于10月8日在医院去世,终年74岁。谷村是大阪人,组建乐队“Alice”,个人代表作有《星》等名曲。

日本著名歌手谷村新司去世 终年74岁

公开消息显示,谷村新司生于1948年,一生创作演唱大量作品,包括流传甚广的《星》、《風姿花伝》等。资料显示,他有近50首作品被改编为华语歌曲。

谷村新司多次参与关于中国与日本友好的演出,包括策划中日建交三十周年大型晚会等一系列节目,他还领衔、参加及策划过多场中日歌会及演唱会。2003年,为了帮助中国抗击非典,谷村新司特地在日本大阪举行的《抵制非典,支援中国》演唱会,将演唱会带来的18万美元全数捐给中国,并在第二年,即2004年来到中国举办演唱会,感谢参与非典治疗工作的医务人员。

日本著名歌手谷村新司去世 终年74岁

風姿花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