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2023年OLED显示器出货量预计年增323%

时间:2023-10-14 20:55:50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TrendForce发布了新的调查报告,显示在OLED产品尺寸逐渐增大及多家品牌积极布局下,2023年OLED显示器出货量出现了较大的增幅,预计年增长率达到323%,出货量最终能达到50.8万台。进入2024年后,OLED产品线会更加丰富,三星与LG的27/31.5英寸新款OLED产品上市后,竞争会更加激烈,进一步推动OLED显示器出货量增长,将达到百万级,年增长率达到121%。

2023年OLED显示器出货量预计年增323%

LG仍然是OLED显示器的领导者,今年显示器的重点推广方向就是OLED产品,覆盖27英寸到45英寸产品线;三星将在今年下半年冲刺OLED显示器出货量,市场占有率可能达到27%,有机会追上竞争对手LG;Dell也在积极推销其34英寸产品,市场占有率将保持20%以上;华硕最近两年大量投资OLED产品线,今年市场占有率或许会达到9%。

如果从尺寸来看,2023年出货量最多的是34英寸,将达到37%;排名第二的是27英寸,市场占有率约为32%;第三的是49英寸,市场占有率约为14%;接下来的是45英寸,市场占有率约为10%。TrendForce预计27英寸的市场占有率会不断攀升,成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一款规格,而31.5英寸也会在三星与LG量产后大批量冲击市场,明年市场占有率有机会超过10%。

2023年OLED显示器出货量预计年增323%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