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兰姨杰西卡·兰格考虑息影 表态:对好莱坞失望至极

时间:2023-10-07 21:29:52
  • 来源:M1905
  • 作者:joy
  • 编辑:豆角

近日,74岁的杰西卡·兰格在接受采访中透露,未来自己将息影,她表示,这样做并非年龄原因,而是对好莱坞当下的影视圈感到失望至极,觉得资本不再愿意花心思去制作好电影了。

兰姨杰西卡·兰格考虑息影 表态:对好莱坞失望至极

兰姨表示:“如今的好莱坞,公司利润被放在第一位,创造力变成了次要的。“如果这样的趋势继续,她会退休不再演戏,将慢慢淡出电影圈。她还说:“我确信人们完全不会想念我。”

谈及好莱坞现状,兰姨说“现在自己鲜少能发现“真正优秀的电影人做出的优秀的电影”,这也让她对90%的院线电影毫无观看的兴趣。她还表示,自己对那些超级英雄IP大片毫无兴趣,“我认为它们为了利润,牺牲了这门我们曾经参与的艺术。”

老戏骨杰西卡·兰格拍摄过《美国恐怖故事》《宿敌》《弗兰西斯》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她曾凭借电影《窈窕淑男》获得第5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凭借电影《蓝色天空》获得第6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凭借《美国恐怖故事》第三季获得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可谓电影电视双开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