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iPhone 15系列被指扬声器异响 更换两次故障依旧

时间:2023-10-04 13:47:2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距离iPhone 15首发引起的抢购潮过去还不到半个月,如今已经有很多用户开始反馈这款手机存在相关质量问题。

除了之前关注度比较高的发热严重问题外,还有一部分用户声称遇到了iPhone 15内置扬声器的问题。具体来说,就是在把音量调高或者在特定频率下,手机的扬声器就会出现噼里啪啦的异响。

iPhone 15系列被指扬声器异响 更换两次故障依旧

在国外网站Reddit上,一篇文章收到了多条来自iPhone 15系列用户的评论。这些评论提及最多的还是当把手机音量调高时,手机音频就会听起来有撕裂感、失真以及有异响。

其中一位用户这样评论:“我买了首批发售的iPhone 15 Pro Max,开箱之后我发现当把免提声音调到最大通话时,扬声器就会发出嘎嘎的声音,就好像里面进水了一样。不仅如此,放音乐时把音量调到80%也会这样。”

另一位用户评论到:“根据我的经验,在特定视频或某些频率范围内扬声器会发出嘎嘎声或噼啪声。”

Milesabovetech在TikTok上分享了关于自己遇到的iPhone 15 Pro Max扬声器异响问题。据他介绍,苹果承认手机确实有问题并且免费更换了两次,现在其使用的就是第三部手机。还有其他用户称虽然苹果给自己更换了新机,但是换的新机依然存在相同问题。

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一问题是硬件故障还是软件问题,但大概率还是系统问题,毕竟很多用户在换了新机之后还是有同样的问题,现在也只能等待苹果官方的回复和解决方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