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iPhone 15 Pro发热翻大车:电池鼓包 顶起屏幕!

时间:2023-09-29 23:53:5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今年iPhone 15 Pro系列首发了A17 Pro芯片,这是苹果历史上第一次以Pro来,命名A系列芯片。

同时,该芯片也是历史上首款3nm芯片,性能方面确实突破了新纪录。

iPhone 15 Pro发热翻大车:电池鼓包 顶起屏幕!

需要注意的是,从目前很多用户和博主的上手来看,iPhone 15 Pro的发热量非常严重。

甚至最新有网友发文称,自己的iPhone 15 Pro手机电池发生鼓包、膨胀的情况,直接将屏幕顶了起来,目前的状态必然需要售后了,其中的原因很有可能就是发热太大。

目前用户普遍认为,造成iPhone 15 Pro发热量巨大的罪魁祸首就是A17 Pro,但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却并不这么认为。

iPhone 15 Pro发热翻大车:电池鼓包 顶起屏幕!

他在最新的分析报告中表示,iPhone 15 Pro系列的过热问题,与台积电的3nm制程无关,主要很可能是为了让重量更轻,因此对散热系统设计作出了妥协,像是散热面积较小、采用钛合金影响散热效果等。

当然,后续苹果也能通过系统更新来修复这个问题,只需要简单的降频即可,但处理器性能将会有所折扣,最终还是要看苹果如何来进行取舍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