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计划在2024年发布3纳米芯片的MacBook和iPad

时间:2023-09-29 21:23:53
  • 来源:威锋网
  • 作者:威锋网
  • 编辑:豆角

根据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分享的研究,苹果计划在2024年发布配备3纳米芯片的新款MacBook和iPad,但由于缺乏增长动力,对这些设备的需求可能“低于预期”。

苹果计划在2024年发布3纳米芯片的MacBook和iPad

郭的意思是,苹果将不再拥有过去几年的增长催化剂,例如在家工作需求的提振,或者苹果芯片的更新,这促使许多客户从基于英特尔的Mac升级。然而,鉴于Mac和iPad的销量在2023年已经大幅下降,苹果至少会在2024年有更有利的同比销售比较。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下一代iPad Pro预计将采用OLED显示屏,这可能是该产品线的另一个增长动力。

郭最近表示,他预计从现在到2023年底,苹果不会发布任何新的MacBook或iPad,尽管最近有传言称,今年仍有可能推出新的iPad mini。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