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SSD价格战开打!三星SK海力士被美豁免出口 国产存储怕么

时间:2023-09-27 18:32:1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9月27日消息,SSD价格战势必会进一步开打的节奏吗,据说三星和SK海力士无限期豁免出口管制。

据美媒报道称,美国可能最早在本周宣布让韩国芯片制造商无限期豁免于美国的半导体相关出口管制措施,这将让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能够把芯片制造设备运往中国。

据悉,无限期豁免将通过更新 Validated End-User(VEU)清单来取得。只要被纳入这份清单,就无需另外取得单独许可,代表美国出口管制的适用性实际上是被永久暂停。

对于这个情况,有相关业内人士表示,此举势必会让三星和SK海力士加大产能,而为了重新抢夺市场,双方可能会进一步在中国市场开打价格战。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不知道国内存储厂商是不是会有所害怕呢?你会支持谁?

SSD价格战开打!三星SK海力士被美豁免出口 国产存储怕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