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门店:iPhone 15不能使用安卓充电线 可能会烧机!

时间:2023-09-24 21:42:35
  • 来源:手机中国
  • 作者:手机中国
  • 编辑:豆角

9月13日,苹果的iPhone 15系列正式发布。今年的iPhone 15系列机型有不少升级,尤其是全系采用Type-C接口这一点更是让不少消费者拍手称赞。如今,安卓手机的micro USB接口基本已经被淘汰,iPhone开始使用Type-C接口的话,意味着很多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只需要准备一根充电线就足够了。不过近日媒体注意到,有苹果门店提醒用户,不能让iPhone 15使用安卓充电线,否则会烧机。

苹果门店:iPhone 15不能使用安卓充电线 可能会烧机!

有网友反馈称,广东省佛山市的一家苹果专卖店(环宇城店)发文:温馨提醒,拿到了苹果iPhone 15系列机型的朋友,切记不要尝试用安卓的Type-C数据线去充电,单排9针和单排11针,间隙稍小,运气不好会烧机。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其他网友的反馈,似乎不止一家苹果专卖店发布了类似的信息。

不过,有网友吐槽称,这可能是苹果门店为了方便自己卖官方原装数据线而在“危言耸听”,毕竟苹果官方的充电线和安卓厂商的充电线之间的价格差距非常巨大。

目前,苹果官方似乎暂未说明iPhone 15系列机型到底能否使用安卓手机的充电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