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安卓数据线在iPhone15测试:可以用但充电功率不高

时间:2023-09-21 18:31:2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iPhone 15已经亮相,今年最大的升级点之一,就是标配了USB-C接口。

目前,从已经汇总的结论看,苹果并没有对USB-C接口进行加密,有国外博主也是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实测,结果安卓数据线是iPhone 15系列是可以使用的。

此外,测试中还显示,安卓C口数据线还能给iPhone 15系列充电,不过充电功率上没有什么惊喜的地方,在20-25W左右不等。

其实这也不意外,苹果自己也是这么干的,即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和前代相同,最高为27W(9V/3A)。

之前有分析人士表示,可能是苹果迫于欧盟突如其来的压力,临时调整了接口方案导致,但有一说一,这个充电规格真的是没sei了。

其实这可能也是苹果用户都已经能接受的东西了吧,所以无所谓?

安卓数据线在iPhone15测试:可以用但充电功率不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