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法国要求苹果更新iPhone 12软件解决辐射超标问题 否则将召回

时间:2023-09-13 16:55:36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IT之家今日(9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接受法国《巴黎人报》采访时,法国数字经济副部长巴罗表示,苹果公司必须停止在法国销售其iPhone 12手机,因为该手机的辐射水平超过了法律允许的范围。

法国要求苹果更新iPhone 12软件解决辐射超标问题 否则将召回

巴罗称,法国辐射监测机构ANFR在对iPhone 12进行测试后发现,该手机的比吸收率(SAR)略高于法定限值,于是通知了苹果公司。

巴罗表示,一个软件更新就足以解决这款自2020年以来就开始销售的手机所存在的辐射问题。他说:“苹果公司有两周的时间作出回应。如果他们不这样做,我准备下令召回所有流通中的iPhone 12。规则对所有人都一样,包括数字巨头。”

欧盟已经制定了与移动电话相关的SAR值的安全限制,根据科学研究,超过安全限制可能会增加患某些形式的癌症的风险。法国监测机构现在将把其调查结果转达给其他欧盟成员国的监管机构,巴罗说:“实际上,这一决定可能会产生滚雪球效应。”

据悉,2020年法国加强了规定,要求零售商在手机包装上展示产品的辐射值,包括平板电脑和其他电子设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