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Minisforum迷你PC上市 配RX 6600M独显

时间:2023-09-11 21:20:2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前一段时间,Minisforum推出了新款HX77G迷你PC,并在海外上市。目前新产品也已登陆到国内的电商平台,搭载了Ryzen 7 7735HS处理器,加上基于Navi 23的AMD Radeon RX 6600M独立显卡。

Minisforum迷你PC上市 配RX 6600M独显

HX77G有着独特的造型,部分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减轻机身重量的同属兼顾了强度。其内部有7根热管,其中3根用于处理器,4根用于独立显卡,另外还配备了双智能风扇,CPU和GPU均采用了液态金属导热。出色的散热设计使得HX77G即便在满载运行的时候,噪音也能保持在相对低的水平。

HX77G搭载了AMD Ryzen 7 7735H处理器,采用6nm工艺制造,内核基于Zen 3+架构,拥有8核心16线程,加速频率最高可达4.75GHz;Radeon RX 6600M基于RDNA 2架构,拥有1792个流处理器,配有8GB的GDDR6显存,采用7nm工艺制造;配备了两条DDR5内存插槽(SO-DIMM),最大支持64GB的DDR5-4800内存;拥有双PCIe 4.0 x4的M.2 2280插槽,支持NGFF SATA或PCIe 4.0 x4,方便用户扩展存储;M.2 2230插槽支持Wi-Fi和蓝牙模块。

该款迷你PC配备了一个USB 3.2 Gen 1 Type-C接口,多个USB 3.2 Type-A接口、以及耳机和麦克风接口,拥有2.5Gbps网卡。利用两个HDMI接口(支持4K@60Hz)和两个USB4(支持8K@60Hz)接口,可支持四个4K@60Hz的显示输出。

HX77G,准系统,价格为4399元

HX77G,R7 7735HS+32GB+1TB,价格为5399元

Minisforum迷你PC上市 配RX 6600M独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