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你还在买余额宝吗”话题引热议:多数网友还在买

时间:2023-09-10 13:42:3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天弘基金近日发布公告称,管理余额宝已有10年时间的基金经理王登峰离任,也不再转任该公司其他工作岗位。

由此,微博话题“你还在买余额宝吗”冲上热搜榜第二名,引发热议。根据梨视频官方微博发起的投票,绝大部分网友还会选择购买余额宝。

“你还在买余额宝吗”话题引热议:多数网友还在买

资料显示,余额宝于2013年6月份推出,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

截至今年年中,余额宝的规模为6746.73亿元,而其最新七日年化收益率和万份收益则分别为1.5780%和0.4273元(截至9月8日)。

数据显示,余额宝仍然保持正收益,用户十年间累计获得收益3867亿元。目前余额宝平台共接入了多只货币基金,天弘余额宝仅为其中一只。

“你还在买余额宝吗”话题引热议:多数网友还在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