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大爷见女网友 被骗800万后去世:背后是4人网络

时间:2023-08-31 23:24:0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网络诈骗,无奇不有,防不胜防。一位大爷在网上认识一位女网友,相约见面后,不但被骗走800万元,还搭上了身家性命。

据媒体报道,2022年,已经六旬的北京大爷老白自行驾车前往合肥会见女网友,回京途中身体不适,送医后不治身亡。

白大爷前曾告诉女儿,如果自己不在了,打开电脑就能知道他的遭遇。

大爷见女网友 被骗800万后去世:背后是4人网络

原来,白大爷在网上认识了一位33岁的女子“胡静”,双方很快陷入恋爱,但憧憬爱情的白大爷却陷入了网络诈骗圈套。

女子与白大爷见面后,给他推荐了一款期货APP,同时有三名男子分工合作,一人策划诈骗,一人与老白聊天,一人伪装成期货分析师,让白大爷先后投入800多万元,被骗一空。

白大爷女儿随即报案,4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并接受审判,500多万元财产也已被冻结。

在庭审中,骗子拒绝承认实施诈骗,还狡辩说只是和对方吃了饭。

对此,法官也忍不住回怼:和别人吃个饭,聊个天,你就能挣170万?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